殊途末路

邪帝本命
职业叶吹
产粮速度
堪比某喻

Glory game(1)

①叶修和平行世界的人们互怼的故事(雾)

②平行世界有伞哥没有叶修,但有叶秋(但没他多少戏份)

③最后
ooc    ooc     ooc

私设巨多    私设巨多   私设巨多

——————开始啦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现在非常迷茫,他只是乘所有人都不在偷偷
抽根烟,结果就突然换了个地方。

叶修叼着烟,看着周围,越来越觉得眼熟,忽的,叶修明白了,这不是世邀赛的时候,国家队住的苏黎世的酒店吗?还是酒店大厅。

不对,叶修很快就发现了不对,世邀赛的时候,酒店被联盟包了,但也不至于酒店大厅空无一人吧。

现在,中国队赢了比赛,回国了,酒店就更不至于没人吧。

叶修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周围寂静的可怕。

很快,寂静就被打破了。

“欸欸欸,怎么没人啊!人都哪里去了?主席说好接我们的人呢?不会放我们鸽子了吗?主席不会这么不待见我们吧!我们好歹还是国家队啊!”

还没看到人,就听见声音,还这么多,黄少天吧!叶修暗自吐槽。

然后,第一个出现在叶修视线里的,还真是黄少天。

只是,令叶修觉得不对的,是黄少天看到他不是冲上来并日常话唠,而是转向后方,然后,开始话唠:

“队长这是发生了什么,整个酒店就一个人,还是个完全没见过的人,主席是在逗我吗?绝对是在逗我们,一定是的吧。”

然后,他就看见了喻文州那张带着微笑的脸,听见了喻文州温和的声音:“少天,不一定噢。”

“怎么不一定了?”说话的是王杰希,随后,人也出现在了叶修的视线里。

然后,就是唐昊大大,他看见叶修后开口叫到:“那不是联盟最大的赞助商吗?叫……叶……叶、叶……叶什么来着?”

“叶秋。”这次是张新杰。

随后,国家队的人除了苏沐橙都出现在叶修的视野里。

听了这么多,叶修也明白了,这个世界里没有他,没有一个叫叶修的荣耀教科书。

讲真,叶修也有点懵,但叶修是谁啊,联盟第一战术(心脏)大师啊,只见他一个……

哦,他还什么的没做,他就彻底脑袋当机了,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人,一个死了十年的人,苏沐秋!

说起苏沐秋,或许联盟现在很多人都不记得了,但叶修却永远不会忘。

那张脸,比起十年前更加成熟,但叶修一辈子都不会忘了那张脸!

沐秋!他在这个世界活着!

叶修第一次感觉到这个没有他的世界对他的善意。

叶修压抑住内心的激动,站了起来,笑着说:“你们好,我不是叶秋,我叫叶修 ”

刚介绍完,就听见一个声音传来:“glory  game   开始,15名游戏成员到齐。”

反应最快的是苏沐秋:“游戏?什么游戏?”

“这个嘛,游戏规则将在一个小时后公布,这期间,我将一直在这里,解答你们的问题。”

叶修觉得这可能是他为什么回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:“我为什么会在这?”

那个声音居然笑嘻嘻的答到:“有了你比较好玩。”

对此,叶修表示:“呵呵”

几个人都面面相觑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而张新杰最快察觉到了不对:“15个人?不对,我们这才14个人!”

张新杰的话提醒了所有人,在场的只有14个人。

那个声音再次响起:“啊呀,忘了告诉你们,第十五个成员是一天一换的,今天的成员你们还看不见他。”

所有人都面面相觑,“他”是谁?为什么看不见?

随后,人们就看见叶修身前原本是空空的地方,渐渐出现了一个人,从无到虚影,再到实实在在的一个人。

看着忽然出现的人,众人都有些愣住了,赫然又是一个苏沐秋!只是这个苏沐秋更加年轻罢了。

叶修知道,这个苏沐秋是那个永远18岁的苏沐秋!

苏沐秋"也对自己忽然变成人有些不适应,但看到叶修后,却突然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呢?哪怕只是一天。

“阿修,好久不见。”笑得温暖。

叶修看着苏沐秋"的笑容,也笑了:“沐秋,好久不见。”

随后,

打破这个温馨的场景的人出现了!

“欸欸欸,你们到底是谁?尤其是你,你为什么会和领队长得那么像?”来自孙•没喝六个核桃•翔。

声音突然又冒了出来:“咳咳,这是两个平行世界的事了。”

“你说我们是平行世界的人。”苏沐秋"开口。

“算是吧,只是从叶修开始发生了变化。”

“……”沉默

“那我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。我是苏沐秋”苏沐秋率先开口,打破了沉默

“我之前说了,我是叶修。”

“我也是苏沐秋。”这次是苏沐秋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几个人纷纷介绍完自己后。

叶修开口了:“所以,你们的国家队是13个人?不是14个人?”

喻文州:“当初联盟发出邀请,的确是14个人,就我们接受了要求,除了韩队没有接受,刚刚好是13个人。”

肖时钦接口“莫非,你们的国家队有14个人?”

叶修点点头。

“14个人,莫非韩队他接受了要求?”这次是楚云秀。

叶修摇摇头说“不是,我们这里是发了15份邀请,老韩他没有接受。”

“那里的国家队也没有我,阿修是领队。”苏沐秋"接着叶修的话开口。

“没有你?为什么啊?”

“我死了。”现场突然安静下来。

叶修对了对人,才发现这个国家队少了苏沐橙。刚想问平行世界的苏沐秋 ,那个声音就响起了

“一个小时到了,现在正式公布游戏规则。”

“游戏共14轮,一天一轮,共14天。”

“每一轮难易程度不同,只有十四轮游戏都通过 所有人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。”

“每一天,会从0点置换第15个选手,第15个选手是辅助选手,会帮助另外十四个选手,0点被置换后,会回归自己的世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

游戏肯定不会很难,因为我智商不够。

第一篇太短了,加上一点,重发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