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末路

邪帝本命
职业叶吹
产粮速度
堪比某喻

【荣耀】回首荣耀二十年

‌论坛体,CP什么的,什么都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楼主

楼主身为一个荣耀粉,前两天翻出了一张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夺得XX副本首杀的图片,才发现楼主居然进了荣耀这个坑20年,不得不说这二十年,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啊。

1L  楼主

是啊,荣耀都二十年了,从开始到现在,楼主我也从热血少年变成了一个忙于生活的大叔了

2L

没想到,现在居然已经二十年了啊

3L

二十年,时光过去了,我们也老了啊

4L

楼主,不对吧,一叶之秋怎么可能和秋木苏一起获得副本首杀啊!秋木苏在周大神手上,一叶之秋在轮回的江晚的手上,哪怕轮回和兴欣关系再好也不好,也不会让他们一起打副本吧

5L

楼上+1,更何况两张账号卡都是神级账号吧,怎么会让他们去打副本

6L

+2

ls,不止这样,两张账号卡都是首版卡,第一区,第一区的XX副本,25级的,怎么可能获得副本首杀。楼主说谎

7L

+3

8L

+4

………………

34L

+10086

35L

+身份证号

36L 楼主

你们啊,尤其是你,6楼,绝对不是一个真正从荣耀开服就玩的人啊,那时候,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可是经常上电视的人,鼎鼎有名啊,全服都知道,一起打副本可是经常有的

37L

没错,当年的秋木苏可是不亚于一叶之秋的名人啊

38L 

没想到,现在居然还有人记得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当年的历史啊,当年我还和他们组过队呢,秋木苏当时装备不行,但他可是技术碾压。

39L

我记得那次副本打完后,还有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第一次战斗啊,当时,他们可都是竞技场全胜的大高手啊。

40L

ls,当时,谁赢了?

41L

一叶之秋,他还爆出来大漠孤烟的橙武拳套呢。

42L

哇⊙ω⊙

43L  楼主

我记得这件事,那回很多人都想拿那个拳套,结果被一叶之秋拿回去了,还在世界问了大漠孤烟要不要呢。
韩队还是一如既往的“不要。”

44L

没想到,这背后还有这么多故事啊

45L   楼主

这算什么啊,联盟二十年,故事多了去了

46L    楼主

比如,那个明明是霸图的,却又是义斩家属,还可以算成前百花的人

47L

这么6,谁啊?

48L

虽然没有楼主那么久,但是这个我知道,是张佳乐

49L

谁?
来自入荣耀太晚的新人

50L

他就是百花缭乱的初代持有人----张(幸)佳(运)乐(E)

51L

哈哈哈,乐乐的幸运E,现在还是个梗啊

52L   楼主

好了,严肃的说,他是第二赛季出道的新人,那时候,他和孙哲平, 一个百花缭乱,一个落花狼藉。一个弹药专家,一个狂剑士,建立起了百花,繁华血景就是他们。

53L   楼主

他们开创了一个双核时代。

54L   楼主

后来,孙哲平第五赛季手受伤了,离开了百花,张佳乐也带着百花缭乱去了霸图,想获得冠军,最后,第九赛季,轮回获得了冠军,第十赛季,兴欣获得了冠军。
他就是没冠军,万年老二就是他,张佳乐。

55L

那他为什么是义斩家属呢?

56L    楼主

这个简单,孙哲平退役后加入了义斩,他又和孙哲平在一起了呗

57L

哇,这么劲爆

58L

劲爆什么啊,联盟在一起的人多了去了,双花在一起我们可以理解,毕竟,繁花血景在那里。

59L

说起来,联盟在一起的人最劲爆的也不过那一对了吧。

60L

是啊,当时,他们宣布在一起的时候,全联盟的人都震惊了!

61L

对啊,他们在一起可是全联盟都没想到的。

62L

几位,就别卖关子了,说吧

63L   楼主

是周泽楷和叶修

64L  楼主

当年的前后第一人,在一起的消息可是震惊了所有人。

65L   楼主

说起来,你们可能不信,但联盟三个第一人,都是他们家的。
我还记得那时候,周叶宣布在一起的时候,还宣布他们领养了一对双胞胎兄弟,哥哥是轮回队长叶子邱,弟弟是兴欣队长,同时也是联盟第一战术(心)大师(脏),现任联盟第一人周子暮。

66L

哇哦,我只知道轮回,兴欣两家队长是兄弟,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层关系

67L

ls,你仿佛在逗我,你不感觉他们和联盟主席周泽楷有点像吗?

68L

还有,据说,上一任联盟主席冯主席就是被叶修气的提前退休的

69L  楼主

哈哈哈,这个,没什么不对的,冯主席当年可是被叶修气的可惨了。

70L   楼主

你们还记得,当年周叶宣布在一起的时候,冯主席一脸  叶修,带坏了你赔啊,还我个乖巧的周泽楷啊!
以及那个666666的“药,药,药”

71L

没错,hiahiahia ,冯主席当年的表情,我至今不能忘怀啊

87L

二十年了,时过境迁,变化都很大啊。主席从冯主席再到周主席,第一心脏从叶修到周子暮,四大战术大师变成双心脏战联盟,变了很多呢

88L

ls说起心脏,有一个人倒是没变过。

89L

ls,你是在说喻队吗?

90L   楼主

也没什么错  233333 喻队他手残啊,这倒是让他成为前几赛季出道的选手中,唯一一个没有退役的人啊!

91L

喻队从来不是靠手速的,他是拼战术的,这也导致了他是联盟里职业寿命最长的人

92L

说实话,联盟前几个赛季的人基本都退役了,不过大多都在联盟里工作。

93L   楼主

退役后没在联盟的也就那几个了吧,比如,叶修

93L

没在联盟里工作,那叶修干嘛去了,毕竟他伴侣,孩子都在联盟里了。

94L

转职去当霸道总裁了呗,据说,叶修真的退役后,被家里人赶上去了当总裁了。   不信,你去搜一下,B市叶修,就可以明白了

95L

擦,我去查了,没想到啊叶修居然还有这种身份,震惊我等凡人

96L

这不怪你,谁会相信叶家那么大一个家族的长子居然出来打游戏呢[无奈.jpg]

97L

同志们,歪了啊

98L   楼主

还真有点,来来来,让我们赶紧转回正题。

99L   楼主

讲到哪来着了,对,喻队,说起喻队就让人想起那一个人,黄(话)少天(唠)。

100L

黄少啊,他的话唠可是全联盟闻名的,据说,联盟众人都表示过,和他PK,那文字泡可是比张佳乐百花式打法更令人眼花缭乱的

101L   楼主

当年我就在想,能忍受黄少天话唠还能和他成为拍挡的喻队对黄少绝对是真爱,没想到,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。

102L

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:剑所指的方向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  这句话可是在各站喻黄上都存在呢!

103L

当年的剑与诅咒,终是不在。

104L

但他们现实还一直在一起啊

105L

说起蓝雨,不得不说当时,庙药互怼的神奇日常了

106L

ls突然让我回忆起来庙药神奇的关系,不禁笑出来声。

107L

庙药?神奇的关系?萌新求科普。

108L

庙是蓝雨和尚庙,药嘛,就是微草,王不留行啊
说起庙药,他们的关系很微妙,第五赛季,微草冠军,第六赛季蓝雨夺冠,第七赛季又是微草,但是,喻队,黄少,王队,三个人私下关系不错,再加上卢瀚文和刘小别,所以说庙药的关系很微妙。

109L

谢谢科普。

110L

我们为什么都围绕这比较前面的赛季,不如讨论一下,决赛轮回和兴欣谁能赢啊?

111L

谈了有什么用,哪怕决赛再怎么精彩,不还是他们家人拿冠军吗?

112L
ls+1,更何况兴欣和轮回都对了好几次,全都是他们家的,十九个赛季有十三个冠军都是他们家的,还有什么可谈的。

113L

不,将是十四个冠军

114L

轮回和兴欣堪称联盟两大bug啊

115L

周家双胞胎更是bug中的bug啊!

116L

真的,要不是轮回兴欣官方都宣布了,双胞胎只是领养的,我的觉得周子暮一定是叶修的种啊

117L

心都太特么脏了

118L

ls+1

119L

+2

………………很久以后

1156L

woc
周神他们居然真的赢了,第二次世界邀请赛啊!

1157L

好眼熟的一幕啊,这不就是当年叶神拿到世界邀请赛冠军的情景吗?一脉相传的吧!

1158L

两个世界冠军都是中国的!

————
请看这里,其实吧,原本计划中还有好多对CP的,比如韩张,但是吧,太多了我也就写这么些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原定CP有,周叶,伞修(隐),喻黄,卢刘,韩张,双鬼,双花,莫橙,林方……

好吧ヽ(  ̄д ̄;)ノ,其实还有我想不出来了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