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末路

邪帝本命
职业叶吹
产粮速度
堪比某喻

【周叶】那有一个从小就心脏的孩子

叶修捡到了一对孩子,两个男孩子,一个孩子叫周子暮,另一个叫叶子邱,两个很萌很萌的孩子。而且,两个孩子的长相让叶修觉得很眼熟。

对此,周子暮笑而不语。

把两个孩子捡回兴欣后,老板娘陈果表示叶修你从哪拐的孩子。

叶修表示:“老板娘,你不能这么冤枉我啊!我像这种人吗?”

得到的是众人的一致回答:“像!”

两个孩子只有身上穿的一套衣服,得去买几套衣服,苏沐橙和陈果自告奋勇的陪叶修去买衣服。

几个人到商场后,苏沐橙和陈果就开始疯狂帮两个孩子挑衣服,周子暮表示他可以自己去挑的,叶修就这么看着周子暮忽悠着两个女人去给叶子邱买衣服,然后,他,成功了。

周子暮忽悠完两个人,就悠悠然走到叶修身边,叶修看着他开口:“你不是答应她们自己去挑衣服吗?怎么不去了”

“我和我哥号码一样的”

叶修一笑,感情这孩子希望两个人给叶子邱买好衣服再直接去顺的。

再看看苏沐橙和陈果,两人围着叶子邱,疯狂试着衣服,并且已经看好两三套了,再看看叶子邱一脸欲哭无泪的样子,笑了。

然后,周子暮这么坑哥的行为遭到了报应,一个熊孩子缠上了他。

熊孩子似乎是跟带他来得人走散了,看见周子暮就觉得,他对他一见钟情了(熊孩子亲口说的)

正当叶修看周子暮如何坑熊孩子的时候,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

“前辈”语气中还带着一丝不确定

叶修随着声音,看见了一个带着口罩和墨镜的人,是,

“小周啊,你怎么在这那?”没错,来者就是联盟的脸周泽楷。

显然周泽楷不仅是联盟的脸,还是叶修眼中的乖巧好后辈,以及

暗恋的人。

是哒,叶修暗恋周泽楷,从世邀赛开始,叶修就发现了他喜欢周泽楷了,为什么呢?他自己也不知道,喜欢就是喜欢。

出人意料的是,周泽楷就是熊孩子的家长。

对此,叶修懵了。没想到他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,结果,这人居然有孩子了。

周子暮看着叶修,心里暗自一笑,悄悄退到叶修身边,假装要抱,叶修不知道周子暮要这么做是为什么,但还是抱起来周子暮。

周子暮看着周泽楷一脸懵,凑近叶修的耳旁:“那是那熊孩子的舅舅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他自己说的,还说他舅舅一直有个喜欢的人,也是职业选手,名字他不知道,他说全家都知道,但他不记得这个人叫什么。”

“你知道的还真多”这孩子,厉害了。

此时,联盟第一战术大师感觉到了有个人,可能,长大后,比他还心脏。

“谢谢夸奖”,不管怎样,周子暮就当这是叶修在夸他了。

周子暮最后补上一句:“喜欢就上。”相当直接。

“你怎么知道”

“呵呵”说罢,就下去了。

路过周泽楷身边时,幽幽开口:“喜欢就上,他也喜欢你”

季宁宇(熊孩子)就透过自家舅舅的墨镜,看见了周泽楷眼睛放出的足以闪瞎人的光










后来哪?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了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0)